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红上市公司常山药业被调查 曾因1.4亿人ED事件引发关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5-22 18:57:53
[摘要]5月22日,常山药业还公告称,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


  

q00fkz0c.png

  因1.4亿人ED事件引发关注的网红上市公司常山药业,因涉信披违规被调查。

  5月22日,常山药业发布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1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冀证调查字2018023号)。调查通知书内容为:因你公司临时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

  此外,5月22日,常山药业还公告称,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2日早间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但尚未披露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常山药业 被调查

上一篇:世界杯囤货热 5万人一天内买走了130万瓶啤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