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长安区樱花广场地砖损坏严重 现已开始施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5-23 06:53:45
[摘要]长安区樱花广场地砖损坏严重的事情经华商报多次报道后,此前公布最快6月21日后动工的时间表提前了,有广场执勤工作人员表示,截至昨日已经是第三天施工。

1093944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摄影 赵彬)长安区樱花广场地砖损坏严重的事情经华商报多次报道后,此前公布最快6月21日后动工的时间表提前了,有广场执勤工作人员表示,截至昨日已经是第三天施工。

  今年4月4日,华商报就曾报道了樱花广场地砖大面积严重损坏一事。5月,华商报新闻热线再次接到市民关于樱花广场地砖严重损坏的反映,经过连续3天的追踪报道后,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回复称最快6月21日后方可施工,计划10月初完工对外开放。

  就在上周,有市民反映樱花广场东南角已经围挡起来。昨日,有市民发现围挡内有施工机械工作。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樱花广场,从高阳一路进入广场区域,整个广场活动休闲的人非常多,但主要集中在广场中心区域的平台上。广场东南角已经被围挡起来,发现有市民准备穿行,广场值勤工作人员急忙制止。记者注意到,围挡区域的部分地面地砖已经粉碎,“现在对建筑垃圾的处理要求严格,所以要破碎处理,然后才能清运,将来这里要换成石板地砖。”工作人员表示,围挡区域内机械施工已经有3天时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长安区广场设施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围挡时间已经是两周前,从上周已经陆续开始施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樱花广场 长安区 地砖

上一篇:今天白天全省大部以晴为主 明天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 下一篇:西安一保安女儿患重病 小区业主募捐献爱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