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保安女儿患重病 小区业主募捐献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6:58: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938_副本.jpg

  “这名刘姓女保安今年25岁,在曲江华府小区当保安有两年多时间,其丈夫是物业公司旗下另外一个项目保安,她的母亲在曲江华府小区是保洁员,家里经济条件拮据,这一次生小孩又摊上这样的事情,对这个家庭是雪上加霜!”5月22日下午4时30分,西安天地源物业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曲江新区分公司曲江华府项目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看到小区业主自发为刘姓保安捐款,物业公司员工十分感动。

  她介绍,物业公司感谢业主对物业员工的爱心奉献,唯有加倍服务,才能对得起业主们的这份情谊。

  “我只是小区的一名保安,没想到小区业主这样热心。”下午6时许,还在医院的刘姓保安及母亲杨月感动得多次落泪,数次哽咽致谢。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业主 保安女儿 献爱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