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人人车“无中间商赚差价”? 记者调查车辆现已被撤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7:14: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的《二手车行扮车主在人人车平台交易》,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文章涉及的西安市天台七路春江源二手车行那辆红色途观越野车,昨日一大早被藏匿起来,人人车交易平台已不再显示该车的相关信息。

  二手车行里已看不到记者调查的车辆

  昨日早上6时,华商报记者查看人人车App平台,发现前几天调查的红色途观越野车的基本情况仍然显示,但上午8时,该车的信息已被撤掉。

  早上8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赶到天台七路春江源二手车行,以消费者的身份进入该店,发现以前停放在店里的那辆红色途观越野车(车牌号码陕A05V××)已不见踪影,车位换上了一辆黑色的途观越野车。

  打着“无中间商赚差价”的人人车为何在媒体曝光后,没有第一时间给消费者一个答复,反而将网络交易平台上的车辆信息进行删除?二手车行里的车辆又为何被藏匿起来?

  在春江源二手车行,华商报记者看到有位工作人员拿着手机,查看媒体相关报道。记者等候多时,询问红色的途观车咋不见了,但没有一个人回答。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车 人人车 陷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