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人人车“无中间商赚差价”? 记者调查车辆现已被撤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7:14:1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3.jpg

  涉事买主申请退钱

  销售人员称还在申请当中

  报道涉及的当事人田先生,昨天再次向人人车销售人员反映:他购买时看的车,自称车主的董先生其实是二手车行里的工作人员,完全是一场骗局,要求退还他通过人人车交易平台交的3000元定金。销售人员对田先生指出的车是二手车行的车没提出异议,但对于退费,称还在申请当中。

  田先生介绍,经过他调查了解,该车是新丰泰半月路4S店二手车部门收购的二手车辆。该车辆放置在4S店二手车区域停车场,当时他通过人人车手机App上的广告照片,查看背景被打上了马赛克,但是到了现场,明显可以看出是有意将背景修改,目的是不让买主看出是新丰泰4S店现场。现在他明白了,人人车销售人员将二手车行的车辆约出来见面还有一个核心原因,就是害怕买家知道车是车行的车后,会绕过他们直接去找车行交易,这样他们就无法收取服务费了。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车 人人车 陷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