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X202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试运营 刷长安通或扫码享受西安同等优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8-05-23 06:51:25
[摘要]原定于4月24日开通的X202路公交车,在试运营首日后暂停运营,华商报曾对此事进行过报道(4月26日A03版)。据悉,5月21日,X202路公交车终于开通试运营。

  原定于4月24日开通的X202路公交车,在试运营首日后暂停运营,华商报曾对此事进行过报道(4月26日A03版)。据悉,5月21日,X202路公交车终于开通试运营。

  据了解,X202路是继X100后,西咸新区开通的第5条常规线路(还有14条定制公交线路)。该线路全长24km,由天雄西路·兴信路口出发,经天雄西路、兴咸路、统一路、白马河路、世纪大道、渭河大桥、东风路、文渊路、迎宾大道、周公大道至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沣西新城和空港新城连接贯通。

  此次开通试运营,初期配置是10米级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8辆,X202路公交车途经站点由之前的25个增加至27个,发车间隔由原先公布的35分钟变为平均发车间隔暂为20分钟,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为6:10至20:00。乘客可通过投币、刷长安通卡或扫码支付乘坐,并享受西安市同等优惠票价。这也意味着,X202路成为途经咸阳辖区的第一条支持移动支付的公交线路。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试运营 公交车 长安通

上一篇:陕西第一位登顶珠峰女子马英载誉归来 亲朋好友机场迎接 下一篇:商洛女老板捡到万元现金 朋友圈接力终找到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