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新能源汽车1-4月产量4.21万辆 同比增长5.1倍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8-05-23 09:11:06
[摘要]昨日来自西安市统计局消息,1-4月,西安市生产稳中有进,需求持续旺盛,物价温和上涨,西安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昨日来自西安市统计局消息,1-4月,西安市生产稳中有进,需求持续旺盛,物价温和上涨,西安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工业生产较快增长,1-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9%,比上年同期提高5.9个百分点。新兴产品产量保持快速增长,重点监测20种产品中13种同比增长,7种同比下降。其中,新能源汽车4.21万辆,增长5.1倍。

  1-4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11.4%,比上年同期提高4.8个百分点。

  1-4月,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消费品零售额835.55亿元,同比增长12.4%,比上年同期提高4.3个百分点。

  综合来看,西安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但同时也面临着外部发展环境依然错综复杂,内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依然存在的问题,发展基础仍需巩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 汽车 销量

上一篇:西安唐都花园小区高层凌晨起火 10多层楼道被严重烧毁 下一篇:“网红西安”商品房销售趋向平稳 房地产开发市场投资增速回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