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旬司机驾驶“校车”严重超员 调查后发现竟然是套牌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18:2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22曰下午5时30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辖区社干路巡逻至孟家村段时,检查一辆车号为陕AB6XXX的车身系黄色并喷有“校车”字样的大型客车时发现,只有24个座位的车厢内拉了29名幼儿和2名随车老师,严重超员。

  民警在对司机杨某(男、64岁、长安区太乙街道人)检查后吃惊的发现,已过六旬的司机杨某某持的是“C1”型驾驶证,根本就不能驾驶大型客车。随后的检查更让在场民警大吃一惊,这个用来接送幼儿、喷着“校车”字样的车辆竟然是套牌车。民警在妥善安置幼儿后,将该车予以暂扣,将该车司机带回引镇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杨某涉嫌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驾驶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8700元和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同时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涉事的幼儿园进行调查处理。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校车 套牌 超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