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23 18:57:18
[摘要]5月23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523192028.jpg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523192032.jpg

向采访团媒体代表授旗

华商网讯 5月23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全国网络媒体烟台行活动正式启动。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媒体代表授旗。人民网、新华网等近30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记者编辑应邀来烟采访报道并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23192035.jpg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523192037.jpg

烟台市旅发委副主任李玮静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523192039.jpg

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校长王有昌讲话

此次媒体行活动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烟台市网信办、烟台市旅发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活动期间,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近30家媒体记者编辑将深入采访“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各项活动,通过多媒体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大会盛况,展示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大潮中的“烟台担当”,发出世界老年旅游产业大发展中的“烟台声音”。

微信图片_20180523192042.jpg

启动仪式现场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由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共同主办,来自76个国家的近800名嘉宾参加。会议设有世界老年旅游需求主题研讨会、世界老年旅游游学联合会主题研讨会、国际美食美酒图书颁奖典礼、中外老年大学旅游渠道商老年旅游国际研讨会等多项活动。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在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提升老年人口生活品质,打造老年旅游国际品牌,推动入境旅游发展,扩大中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互联网+双创 打造全新产业生态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