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开庭 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5-24 06:52:24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西安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专受贿一案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昨日上午10时,西安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专受贿一案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6年期间,被告人赵红专利用担任西安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西安市委常委兼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项目开发、审批手续的办理、项目推进、土地征用、河道治理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分别收受周某某、仵某等14人共计1130万元人民币、106万美元、20万欧元、20万新币、20万港币、10.3千克黄金、5幅字画。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赵红专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赵红专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赵红专最后陈述了其犯罪的思想根源,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被告人亲属及各界群众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庭审。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政协 赵红专 受贿案

上一篇:西安教育培训“白名单”有774所机构 今年新审批60所 下一篇:咸阳一男子捡他人钥匙打开房门 入室盗窃被发现后行凶伤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