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北发生群殴事件 未成年男孩被带至偏僻处持棍殴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5-24 07:14:05
[摘要]昨日,有市民向华商报爆料称,22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城北红旗东路大明宫钢材交易中心附近发生一起群殴事件。

1094038.jpg

  昨日,有市民向华商报爆料称,22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城北红旗东路大明宫钢材交易中心附近发生一起群殴事件。

  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22日下午6时许,一名穿黑衣、黑裤的男子等在路中央,7名青少年模样的男女迎面走来,其中一名女生穿着校服。看到黑衣男子,7人中一身穿红衣的男孩独自站在马路一侧,其余6人和黑衣男子凑到一起相互交谈,期间一男孩手中不知从哪儿冒出来根木棍。从视频分析,红衣男孩是被其他人带到这一偏僻处的。

047aab1f.jpg

  说话间,黑衣男子冲过去对红衣男孩拳打脚踢,并将其推搡到一辆面包车后。7人中的另一黑衣男孩也手持木棍冲上去,将红衣男孩堵到面包车后,十几秒后这名黑衣男孩回到视频画面中,将木棍递给另一名黑衣男孩,男孩手持木棍走到车后……之后红衣男孩两度从面包车后走出,又遭3人轮番殴打,退回到面包车后。大概4分钟后,轮番打人的3名黑衣男子和一旁围观的4名男女捡起棍子和一个书包样的黑包一同离开,红衣男孩则站在原地。

  据视频提供者称,被打的红衣男孩吐了两口鲜血。

1fa51aqx.jpg

  昨日,华商报记者向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反映此事,一民警称已接到报案,目前打人者正接受调查,并称打人者都是未成年人,但非在校学生。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群殴事件 未成年 派出所

上一篇:人人车交易陷阱被曝光后 退还当事人3000元定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