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个孩子24年前西安走失 如今终于和亲生父母相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07:41: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k431d3p.jpg

  27岁的敏敏(化名)在公安新城分局内撕心裂肺地朝着江女士哭诉:“24年你们在哪里,怎么现在才找到我?”

  两位3岁走失的孩子24年后和他们各自的双亲重逢。没有温馨、没有感动,更多的是在一片压抑的情绪中所有人都不知所措,敏敏的哭诉打破了彼此的隔阂……

  故事一:寻人启事发了18万份

  1994年8月8日,李顺级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那天他三岁的孩子磊磊(化名)在西安康复路走失。

  “当时是个周末,我准备出摊卖衣服,孩子他妈当时在叠毛巾被。没想到我出门后孩子悄悄跟了出来。后来孩子他妈来摊上找我,我才知道孩子丢了。我的腿一下子就软了。”如今59岁的李顺级眼角有些湿润,他深吸两口气,平缓了一下情绪说,“那个年代通讯不发达,留了邻居家的座机,把康复路的生意转了出去,就开始全国各地四处找孩子。”

  从最初的康复路周边,找到西安市周边,又找到陕西省周边。“每次去找孩子都背着一麻袋寻人启事,也遇到过很多次骗子,每次杳无音讯的时候,我总觉得找下去一定会找到孩子。”李顺级说,“这么多年寻人启事就发了有18万份。”

  幸运的是,磊磊被赶往康复路进货的一对夫妇发现,在那个通讯不发达的年代,夫妇觉得只能将孩子带上,这一带就是24年。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走失 寻人启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