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个孩子24年前西安走失 如今终于和亲生父母相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07:41: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093.jpg

  故事二:班车上发现了3岁女孩

  同样是1994年,家住新城区童家巷的张先生和江女士同样经历了一场24年的噩梦。当年12月6日上午,他们3岁的女儿敏敏在童家巷走失,24年杳无音讯。

  走失当日,没人知道敏敏为什么会出现在一辆西安开往渭南的客运班车上,司乘人员在车辆行驶至新丰镇(现在是新丰街道)时发现3岁的敏敏孤身一人,没有家长认领。好心的司乘人员将她带回西安,并在尚德门汽车站附近寻找孩子亲人,由于不想将孩子送往孤儿院、福利院,时任车站负责人王先生将敏敏收养,这一养就是24年。

  DNA比对

  四个家庭都在西安

  24年来,民警对磊磊和敏敏的寻找,一直没有放弃,曾多次根据疑似线索奔赴全国多个城市,但始终未有任何进展。

  随着科技的进步,公安机关利用DNA寻亲技术日臻成熟,2018年,省公安厅打拐办及省公安厅刑侦局技术处在全国公安查找被拐儿童DNA数据库中盲比比中24年前走失的儿童磊磊和敏敏,公安新城分局又经过细致调查核对,最终确认24年来一直寻找孩子的这两个家庭。

  两个孩子24年来一直生活在西安,昨日他们在养父母带领下在公安新城分局见到了亲生父母。这一别,24年过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走失 寻人启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