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晴不过两日”魔咒又来了 今起陕西大风降温降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25 07:51:13
[摘要]昨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截至2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4℃~28℃;关中大部22℃~29℃,西安28.8℃;陕南大部21℃~28℃,最高渭南华阴为29.5℃。

  已经不太记得这是我省今年第几次陷入“晴不过两日”魔咒了。今起我省雨水光顾,气温降低,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加衣。

  昨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截至2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4℃~28℃;关中大部22℃~29℃,西安28.8℃;陕南大部21℃~28℃,最高渭南华阴为29.5℃。

  5月24日11时20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降水、大风、降温消息。受低层切变的影响,5月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陕西中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延安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1至10毫米),陕南东部中雨(10至20毫米),安康南部局地大雨(20至35毫米)。

  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25日下午到26日白天,陕西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预计陕北气温将下降6℃~8℃,关中、陕南下降4℃~6℃。最低气温,榆林、延安东部、关中北部9℃~11℃,延安西部7℃~9℃,关中南部、陕南12℃~14℃。

  陕西省气象台提醒,本次过程以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为主,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天气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工作。公众出行注意关注天气预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7℃~30℃

  明天 阴转阵雨 19℃~24℃

  后天 多云转阴 16℃~28℃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雨 大风降温

上一篇:两个孩子24年前西安走失 如今终于和亲生父母相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