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租赁共享汽车20多天后提示有违法 驾驶员蒙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08:02: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3355zd.jpg

  想要继续租赁共享汽车,提示有一条违法信息需要处理,查询发现违法信息已被他人处理。工作人员告知:可以付费也可以代替处理另一辆车同一类型交通违法信息。

  租赁共享汽车20多天后提示有违法

  王先生在西安柿园路附近工作,为出行方便,今年4月,他下载了“GoFun出行”App,完成信息注册后缴纳了699元押金。王先生说,4月15日,他第一次使用App租了一辆共享汽车,并于当天下午将车还回租赁地点。

  王先生手机上的App显示,他之后还租赁使用了10次共享汽车,最后一次使用时间为5月5日。

  王先生说,5月9日,他收到共享汽车发送的短信,提示他在4月15日租车期间产生了交通违法,并提供了车辆信息以及具体违法行为、违法地点等信息,建议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从我第一次用车到收到短信提示,差不多快一个月了,而且后来我还使用过好多次,为什么消息这么滞后?”王先生说,他马上登录App查看,交通违法处罚为记3分罚款1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违法 违法信息 汽车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