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租赁共享汽车20多天后提示有违法 驾驶员蒙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08:02: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103.jpg

  共享汽车方已把违法记录处理了

  5月23日,王先生终于拿到了西安交通违法处理专员的电话,他开始主动联系处理此事,“一开始联系的时候,说是因为车辆审验,所以公司自行把违法处理了,现在有两种方案,一个是我的交通违法有扣分,每分要掏150元,3分总计450元,我把这笔费用支付后,提供流水就可以,我马上就拒绝了。”王先生说,第二种方案是建议他处理同一类型的交通违法来替代,“第一种方案肯定有问题,第二种方案不是我产生的交通违法,用我的驾照处理的话就有可能涉嫌违法。”随后王先生就解决方案继续向北京市工商部门投诉。

  昨日上午,王先生再次主动联系西安交通违法处理专员,被告知因王先生租车产生的交通违法信息已被处理,王先生有两种方式可以解决后续事情:后台推送缴费或是处理同样的违法,同时向王先生推送了另外一辆车记3分、罚款100元的交通违法信息。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与王先生查询了他手机上“GoFun出行”的信息,显示他在4月15日的租赁记录里有“其他缴费”的提示。“我已经查了,我租赁当天的违法信息的确不见了,但我的App里还能查询到,我只有把App里的记录消除后才能继续租车。”王先生说着在手机上操作起来,尽管系统显示附近就有一辆共享汽车,但即使来到车跟前,他也无法使用,系统提示“您有一张违章订单,请您及时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违法 违法信息 汽车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