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奇心|"溜娃神器"安全吗?可能把娃卡在电梯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08:06:19 编辑:杨蓓蕾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0c98yk3.jpg

  当妈的每次带娃出门总是提心吊胆,生怕一个不留神没牵住孩子的手,或是被什么事情转移了注意力,孩子走丢了。所以,最近一款“遛娃神器”儿童安全防丢绳迅速走红,它通过一根可伸缩的牵引绳将孩子的手与大人的手连在一起,孩子可以自由行动,大人也不必担心孩子走丢了。

  然而,让妈妈们想不到的是,“遛娃神器”竟然也会出事。

  >>网传消息

  地铁启动时儿子被留在站台

  近日,一则小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深圳地铁1号线华侨城站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对年轻父母带着两个孩子(女儿约5岁,儿子约3岁)乘坐地铁。两个孩子各有一个手腕系着儿童安全防丢绳,被连在了一起。爸爸刷卡后,女儿自行奔跑过闸导致闸门关闭,而被防丢绳拖拽的儿子头部直接碰撞到闸门。因为这家人只买了两张地铁票,小儿子只能从闸门下钻过,而爸爸则跟着别的乘客进了闸门。随后,一家四口下至站台候车。此时列车即将关门,爸爸和女儿在关门瞬间跑上了列车,被安全绳“拴”住的儿子和妈妈则被留在站台。情况紧急,赶来的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按压“紧急停车”按钮。幸运的是,列车驶离过程中拉断了被站台门、车门夹住的安全绳,没有对两个孩子造成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安全 神器 吐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