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见证西安融创国际长安街一号开盘摇号

要闻 华商网 2018-05-25 09:06:22
[摘要]5月24日晚,一张“南长安街壹号关系户“”的资料在网上传出,随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指责如今老百姓摇号买房的公平性被剥夺,那么现场情况到底如何?25日早华商记者来到融创南长安街壹号售楼处现场进行直播。

 1.pn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钟梦哲5月24日晚,一张“南长安街壹号关系户“”的资料在网上传出,随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指责如今老百姓摇号买房的公平性被剥夺,那么现场情况到底如何?25日早华商记者来到融创南长安街壹号售楼处现场进行直播。

  在南长安街壹号售楼部现场看到,业主并不是很多,大部分提交了资料的业主都在等摇号结束后的最终结果,也有部分人在议论昨天晚上的那份关系户资料,不过大家都希望最终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进入售楼部往里走就是今天摇号的现场,在大屏幕上一直滚动播放着摇号中签的号码,而旁边坐着公证处的工作人员正在记录,在他们身后是一台记录工作的DV。

2.png

  摇号过程不算太长,大概过了20多分钟全程摇号就结束了,摇号的全程都在公证处人员的监督中进行,不管结果如何,相信相关政府部门都会介入调查,给出我们一个满意的结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融创 开盘 摇号

上一篇:居民投诉大厦空调外机太吵 环保局:根据监测后续处理 下一篇:网络爆出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 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