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今起网上报名 各校公布配比人数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单琳 2018-05-25 09:01:09
[摘要]2018年西安民办学校初中招生从今天开始正式网上报名,在完成网上报名后,由西安市教育局以及各学校将安排电脑摇号、面谈,直到最终录取。

  2018年西安民办学校初中招生从今天开始正式网上报名,在完成网上报名后,由西安市教育局以及各学校将安排电脑摇号、面谈,直到最终录取。目前西安部分学校也公布了具体的招生人数,包括摇号、面谈的人数配比,那么网上报名是家长都该注意哪些呢?

  据了解,2018年西安民办学校小升初网上报名时间从今天早上8点开始到5月31日下午六点整结束,学生及家长可登陆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上字幕http://mbcz.xaywjy.com)进行报名,但要注意的是,在报名前,学生需要领取报名条,学籍在西安的学生,报名条在学籍所在学校领取,如果学籍不在西安,但是西安户籍的学生,在户籍所在区县教育局指定地点领取。在领取完报名条,家长就可按步操作,进行网上报名。

  但要特别提醒各位家长的是,根据规定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所民办初中作为志愿学校,在未确认报名的情况下,所填报的志愿学校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都可以进行修改,但一旦提交确认报名,就无法进行修改。

  此外记者了解到,完成网上报名后,在6月1日个民办学校将公布报名人数,随后在6月12日上午10点,,西安市教育局将统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随后在7月上旬各民办学校将组织面谈。目前西安各民办初中陆续公布了2018年小升初招生人数,以及摇号、面谈人数配比。在这我们也给大家列举出西安部分热门学校的招生计划。

  一、西安高新一种初中校区

  该校今年招生人数为1500人,电脑随机派位600人、面谈人数900人。其中已通过业主资格审核人数为681人。

  二、西工大附中分校

  西工大附中分校招生计划1400人,电脑随机派位560人、面谈人数840人。其中公办学位学生和所辖小区业主子女直升学位数287人,

  三、西安铁一中分校

  该校公布的招生计划1600人,电脑随机派位640人,面谈人数960人。其中通过审批的公办直升学位数242人,

  四、陕师大附中分校

  据了解,陕师大附中分校今年招生计划500人,电脑随机派位200人,面谈人数300人,其中含公办学位及所辖小区业主子女学位54人。

  五、西安交大附中分校

  该校招生计划1200人,电脑派位480人,面谈计划数720人,其中含公办学位及所辖小区业主子女学位239人。

  从各学校公布的招生计划中可以看出,部分学校有业主、公办学校等协议固定生源,按照规定这些学生占面谈总人数,按照规定,各学校最终面谈人数要减去这类固定生源,所以各位家长在给孩子报名时,最好多了解多比较,最终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进行报名。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民办初中 报名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棚改项目 首批居民将回迁新居 下一篇:追踪|9岁男童小区楼顶遇害 两嫌犯昨日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