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灵沼街道被举报运输危险物 调查发现有人私藏1400多件烟花爆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5 20:17: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公安马王派出所贯彻落实分局325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所队合作,联合分局治安大队、处突大队破获一起非法运输、储存危险物质案。

  2018年5月23日22时许,长安分局马王派出所接匿名举报,称灵沼街办回鹤庄南二街有人用大卡车运输烟花爆竹。马王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将已经搬卸完烟花爆竹的王某平(大车司机,男,46岁,渭南蒲城人)及王某元、杨某民控制。带回派出所询问后,民警了解到王某平为刘某民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并且刘某民家里非法储存大量的烟花爆竹。

  长安分局马王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治安大队、处突大队果断出击,在刘某民住所查获大量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经过现场清点,共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400多件。

  为确保辖区群众的安全,马王派出所及时联系长安区农杂公司,将查获的烟花爆竹分类清点数量后,全部查封并转移至安全地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现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嫌疑人王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灵沼街道 运输危险物 烟花爆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