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末要变天!今起陕西迎大风降温天 西安或有扬沙浮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任婷 2018-05-26 06:55:35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阳光充足,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30℃。这样的晴好天气不会持续,周末要变天了。

  昨日下午西安阳光充足,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30℃。这样的晴好天气不会持续,周末要变天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冷槽后部西北气流引导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省有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西北风,关中南部、商洛有4-5级西北风,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风降温的准备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13℃~23℃

  明天 阴转多云 15℃~30℃

  后天 阴 16℃~30℃

  5月25日,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26日,关中北部可能出现沙尘天气,呼吁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发现裸露黄土后第一时间拨打12345市民热线进行反映,同时增加房前屋后地面洒水频次,及时清理尘土等,避免产生二次扬尘污染。

  根据中、省环境气象预报,受大风影响,西北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沙尘天气过程。经气象、环保部门综合研判分析认为:5月25日22时,较强西北风到达西安市,受西北沙尘传输影响,5月26日,关中北部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将对西安环境空气质量产生明显影响。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降温 冷空气 西北风

上一篇: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涨幅!西安92号汽油涨至7.30元/升 下一篇:西安网约车新规出台 想开网约车司机和车需满足这些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