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一女子吸毒、酒驾、玩手机 驾车撞上对向两车受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5-26 06:57:34
[摘要]洋县一年轻女子因驾车玩手机引发交通事故,本人受伤并致3车受损。后经检验鉴定,该女子不但吸毒,还酒驾。

洋县一年轻女子因驾车玩手机引发交通事故,本人受伤并致3车受损。后经检验鉴定,该女子不但吸毒,还酒驾。

5月7日11时许,洋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洋县信合大道发生了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赴现场处置,注意到肇事车辆女驾驶人白某某满脸血迹、精神恍惚。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止血,并采取了提取血样的强制措施。后经检验鉴定,白某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 44.33mg/100ml,且还有甲基苯丙胺等毒物成分。

在证据面前,白某某承认了自己开车时玩手机,致使所驾车辆驶入对向车道与两辆货车碰撞的事实,且对自己吸食毒品且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近日,白某某因毒驾、酒驾、驾驶机动车玩手机,被洋县交警依法注销“C1”型驾驶证,并处罚款1150元,其吸食毒品的行为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陈维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酒驾 驾车

上一篇:延安220户商铺被抵押贷款8600万 开发商伪造竣工验收手续 下一篇:安康征地纠纷数十男子棒打村民 7名涉案人员被警方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