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女和情人约会突然窜出陌生汉子 被猥亵拍裸照

社会新闻 半岛晨报 2018-05-26 08:01:56
[摘要]近日,绍兴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周旭锋在抓捕涉嫌强制猥亵的嫌疑人丁某时,背部被嫌疑人咬伤,年幼的儿子看到了很是心疼。

“爸爸,你受伤了,等下我拿个馒头给你吃。”、“爸爸我上学去了,我早点回来照顾你。”近日,绍兴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周旭锋在抓捕涉嫌强制猥亵的嫌疑人丁某时,背部被嫌疑人咬伤,年幼的儿子看到了很是心疼。

“如果这次没有抓住丁某,我们推断他将来肯定还会犯案,受点伤也是值得的。”昨天,周旭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晚上散步时,女子被人强制带走

5月13日,一个男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和一个朋友在警钟山上散步,后来这位女性朋友被人强制带走了,他担心朋友会有危险,所以报警。

警钟山就在新昌城区,山不高,是新昌不少市民晚饭后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和报警男子取得联系后,民警发现这个案子并没有这么简单。

报警男子张某(化名)告诉民警,当天晚上,他和女性朋友去警钟山玩,由于双方都各自有家庭,所以不敢往人多的地方走,只能拣僻静的地方走,走着走着,他们就发现有个男子一直尾随、偷听他们谈话。就在他们感到怪异之时,对方突然喝问:“你们干嘛?”还拿出手机说要报警,并威胁告诉家人他们的不轨行为,本来就心虚的张某听到后拔腿就跑了,女子则被对方带走了。

办案民警听了张某的介绍后,马上找到了当晚那位女子,一问,女子承认当晚被人强制猥亵,并被拍下裸照,但因为担心自己的婚外情暴露所以不敢报警。

报案民警调查完这个案子后,马上想到了发生在今年4月下旬的另外一个案子。

4月22日,有热心市民在去警钟山散步时发现有一名年轻女子摔倒在山下,动弹不得,所以报警求助。后来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上山将女子救下,在和女子交谈时,女子曾表示,前一天晚上自己被人强制猥亵,逃跑时不小心摔到了山下。

嫌疑人专挑偷情男女下手

“两个案子作案地点、手段类似,都是利用了本来就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受害人不敢声张的心理进行犯案。”之后,新昌警方将两起案子并案调查。

考虑到案件性质恶劣,新昌警方立即组织多警种合成作战,抽调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东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5月14日开始,办案民警被分成若干小组,到警钟山上蹲点。

一连守了2天2夜,犯罪嫌疑人却没有动静。由于当时正值高温天气,新昌甚至又创造了全省最高温的记录,蹲守在草丛里的民警吃尽了苦头,不仅要忍受蚊子的叮咬,还得时刻提防蛇虫鼠蚁的突袭。

5月16日晚上7点,正在山上蹲点的周旭锋和同事们发现了一个专门在僻静处转悠的可疑人员,于是上前盘问。因为对方并没有当场作案,民警们还没来得及形成合围之势。对方发现不对劲转身就跑,大家马上追了过去。过程中,周旭锋率先将对方抓住,并牢牢压在身下。突然,他感到背部一阵剧痛,原来是嫌疑人不甘心被擒,张口咬住了周旭锋背上的肉,企图让周旭锋放手,但他就是不松手。及时赶来的同事们一起将嫌疑人按住,但由于山上灌木丛生,路又陡又窄,嫌疑人抱着玉石俱焚的心态,突然朝山下滚下去,多位民警也被他带着翻滚到山下,所幸下面都是植被,民警均只受了轻伤,而嫌疑人仗着对地形的熟悉程度,趁机逃脱。

△浑身是伤的专案组成员们

不过虽然嫌疑人跑了,但民警却凭借短暂的一面摸排出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次日早上7点多,民警趁嫌疑人丁某外出买早餐的机会,成功将其抓获。

丁某,今年61岁,新昌本地人,之前因为强奸罪被判过刑。审讯中,丁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并表示作案时他会尾随受害人,如果听出对方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他就会在吓走男子时趁机将女子带走然后进行猥亵,并拍下裸照。

目前,丁某因涉嫌强制猥亵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已婚女 偷情 猥亵 裸照

上一篇:航拍中国传媒大学创意毕业照 青春不散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