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乘车未刷卡辱骂公交司机 自称公交员工

要闻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8-05-26 11:55:14
[摘要]近日西安20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因乘车未打卡辱骂公交车司机。

女子乘车未刷卡辱骂公交司机 自称公交员工

而另一边,20路公交司机因乘客未打卡,按照流程要报警解决,因此受到辱骂。就在这过程中,司机王师傅胸闷、心跳加速,最终晕倒在了现场。

司机王师傅:“我一直没让走,她就一直推推搡搡的,后来好多群众围上来,110来把她拉走,不知道我怎么就晕倒了,醒来就在医院了。”

送医后,王师傅被诊断为心肌损伤,需要休息两周,这期间一共花费了2000多的医药费。虽然单位和辱骂的乘客前来医院看他,除了道歉也颁发了委屈奖,但直到现在所有的医疗费都没有任何人来承担。

司机王师傅:“因为我是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按领导发的这个文,按总公司发的这个文办事,她这样骂我,我就觉得特别委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刷卡 辱骂

上一篇:余安安回忆当年和周润发闪婚 称分开时没有太伤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