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交大一附院大兴善寺院区今开诊 创国内"佛""医"结合医疗新模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6 16:04:48 编辑:雷晓娟 作者:段大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佛治心病,医治身病。同样秉承“悬壶济世,治病救人”的共同信念, 5月2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兴善寺院区对外正式开诊,意味着国内首个“佛”、“医”结合的医疗新模式在西安正式启动。这是内地公立医院和佛教寺院在探索医疗模式上的首度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医疗事业发展、护佑人民群众健康,充分满足新时代、新形式下人民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9xcab0e3.jpg

“西交大一附院大兴善寺院区”揭牌

  大兴善寺院区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两院两区四分院”中的一院区,院区现开设有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特色专科,设有门诊和住院部,并配备了检验科、影像科(DR,CT和MRI)、心电图室、B超室、药房等医技科室,院区能够提供各种现代康复和中医康复治疗需求及慢性疾病的诊疗。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交大一附院 大兴善寺 医疗新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