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为情欲轻生跳楼 民警苦劝一小时解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5-26 19:15:28
[摘要]一男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便爬上楼顶欲轻生。

  一男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便爬上楼顶欲轻生。多亏了派出所所长苦口婆心的劝解开导,最终将其劝下。

  5月24日15时,西大街派出所接110转警称:莲湖区法院旁边一楼顶上,有人要跳楼自杀。接到报警后,西大街派出所所长郭华和值班所领导王德胜、出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民警了解,该青年是因感情问题想不开,酒后爬上该小区楼顶,扬言见不到女朋友就从楼顶跳下去。得知此情况后,郭华上至楼顶与该青年进行沟通、劝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一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规劝,该小伙终于放弃轻生念头,成功将男子解救下来。

  无独有偶。 5月23日晚11时30分,大莲花池街派出所巡逻民警张战成接到110指令,称有一学生欲在北大街十字地铁口服药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经多方摸排查找,终于在北大街十字西北角将李某(男,21岁)找到,经民警长达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解,该李终于放弃自杀念头,并主动提供家属及学校老师的联系方式,后出警民警与其家属和学校老师联系将其接回。

  警方提醒: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请善待生命,顽强生活。人生的路很长,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和问题,都要正确面对,妥善处理。选择自杀轻生,只能给亲人带来痛苦。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跳楼 轻生 分手

上一篇:张靓颖晒右手照无婚戒 疑似侧面证实与冯轲离婚 下一篇:小伙过马路被撞飞肇事车逃逸 西安交警有奖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