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房管局:严厉打击开发商虚假摇号 违规将顶格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27 06:35:29
[摘要]网传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房源被内定一事备受各界关注(华商报5月26日A03版报道),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将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虚假摇号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将依法予以顶格处理。

  网传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房源被内定一事备受各界关注(华商报5月26日A03版报道),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将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虚假摇号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将依法予以顶格处理。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的知情权、选择权,营造公开、公平、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该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商品房交易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虚假摇号、内定房源、设置全款优先等限制性条件、捂盘惜售、规避调控政策、制造市场恐慌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对在排查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将依法予以顶格处理,广大群众可拨打12345市民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昨日,西安市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提升从业人员素质,邀请专家,对长安区30余家开发企业、20余家商业银行和12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负责人,就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培训。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房管局 开发商 虚假摇号 定格处理

上一篇:陕西“专升本”录取结束 今年录取新生1193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