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办吉祥号忘记绑定年限 想看协议移动公司拿不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5-27 06:47:50
[摘要]宝鸡的辛先生2015年在中国移动办了两个吉祥号,自己记得最低消费绑定期限是两年,但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却称是十年,辛先生想看当初的协议确认一下,移动公司却迟迟不给看。

宝鸡的辛先生2015年在中国移动办了两个吉祥号,自己记得最低消费绑定期限是两年,但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却称是十年,辛先生想看当初的协议确认一下,移动公司却迟迟不给看。

用户:办号时说最低消费绑定期是两年

5月25日,宝鸡的辛先生反映称,2015年7月,他在中国移动宝鸡一家营业厅办理了两个“吉祥号”,这两个号码后四位都是数字“6”。“当时工作人员说吉祥号都有最低消费限制,我这两个号,一个最低消费是每月300元,一个是每月200元,绑定期限是两年。办好后一直正常使用,我也没太注意收费问题。”辛先生说,前段时间他刚交了话费很快就欠费了,他才想起最低消费的限制到2017年7月应该就取消了,就查询了一下10086,工作人员说,他的最低消费绑定期限是10年。

两年绑定期怎么变成了10年?辛先生在5月21日联系到当时的客户经理和移动客服,“工作人员刚开始说系统显示是绑定10年,这谁也改变不了,然后又说我签的协议上也是10年,由于我自己的那份协议找不到了,我就说看一下移动公司保存的协议,如果确实是10年,我就认了,但他们又不给我看。”辛先生说,这件事来回折腾了好几天,让他非常郁闷。

移动公司称将协商处理此事

25日上午,辛先生向华商报反映问题后不久,移动工作人员给他传过去了两份文件,一份是当时的业务受理单,单子上手写了两个电话号码的最低消费额和预存话费额,并没有写绑定时间的长短。另一份文件是《宝鸡移动吉祥号管理办法》,文件中写到“在客户入网时,除了入网协议,必须与客户单独签订《吉祥号码使用协议》后方可使用,避免后期造成投诉”。

辛先生说,到底是两年还是10年,看一下协议最清楚,但宝鸡移动一会儿说有协议一会儿说没有,答复变来变去,让一个简单的问题变得扑朔迷离。

随后,记者联系到辛先生原来的客户经理,她表示,辛先生2015年办理吉祥号时,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当时规定绑定期限是10年,但规定也一直在变化,辛先生签署的资料都在宝鸡分公司,当时的具体情况自己记不清了。

随后,记者多次联系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想了解辛先生所反映问题的进展,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对疑问未正面回应,只称在查找相关资料,将和辛先生联系处理。26日晚上,辛先生称,宝鸡移动已与自己联系,表示将协商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号 移动 最低消费

上一篇:男子刚刑满出狱又盗30万元古玩被抓 曾误信他人将古玩摔碎 下一篇:中高考冲刺阶段 附近广场舞音乐太吵令备考学生头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