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连续两天有年轻人企图自杀 派出所民警均成功劝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5-27 07:07:24
[摘要]一男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爬上楼顶欲轻生。多亏了派出所所长苦口婆心地劝解开导,最终将其劝下。

  一男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爬上楼顶欲轻生。多亏了派出所所长苦口婆心地劝解开导,最终将其劝下。

  5月24日15时许,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接110转警称:莲湖区法院旁边一楼顶上,有人要跳楼自杀。经民警了解,该青年是因感情问题想不开,酒后爬上该小区楼顶,扬言见不到女朋友就从楼顶跳下去。得知此情况后,西大街派出所所长郭华上至楼顶与该青年进行沟通、劝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规劝,该小伙终于放弃轻生念头。

  无独有偶。5月23日23时30分,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巡逻民警张战成接到110指令,称有一学生欲在北大街十字地铁口服药自杀。经多方摸排查找,民警终于在北大街十字西北角将李某(男,21岁)找到,经民警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解,李某终于放弃自杀念头,并主动提供家属及学校老师的联系方式,后出警民警与其家属和学校老师联系将其接回。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感情问题 企图自杀 西安民警 劝解

上一篇:西安小伙过马路被车撞飞司机逃逸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下一篇:转眼又到毕业季!西安大学生找工作这几种陷阱要警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