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余文乐公开儿子中文名 意外曝光与娇妻秘密往事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5-27 08:00:35
[摘要]港星余文乐2017年12月宣布告别单身,娶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本月10日则升格当爸,迎接爱儿“Cody”出生,25日他再晒儿子朦胧照,为的是公布他的中文名,叫做“余初见”,宝宝名字背后,还有个浪漫的故事。

5090579477eef2270d8e6a807b7c2c7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余文乐2017年12月宣布告别单身,娶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本月10日则升格当爸,迎接爱儿“Cody”出生,自此不时晒照纪录宝宝成长的每个时刻,画风一转成了爱家好男人。而25日他再晒儿子朦胧照,为的是公布他的中文名,叫做“余初见”,宝宝名字背后,还有个浪漫的故事。

  余文乐25日在IG贴出儿子的照片,写下“人生若只”余初见” 多谢Uncle Wyman帮我改一个这么有感觉的”,原来小孩的名字是香港知名作词人兼造型师黄伟文取的,而黄伟文也贴出同一张照片,解释“初见”的来由,透露创作人有个习惯,那就是想到喜欢的名字,会去google一下有没有人用过“撞梗”,之后发现,2014年电视剧《爱我请留言》的女主角,名字正是同音不同字的“茹初见”(茹广东话同音异字)。

  于是黄伟文告知余文乐此事,看他介不介意,没想到余文乐非但不介意,还很喜欢“初见”二字的意境,娓娓道出自己跟孩子的妈正是“初见钟情”,因此给孩子取了这个名字,多了一重意义,最后夫妻俩在一堆候选的名字中考虑再三,还是觉得“初见”是“他们对儿子最好的祝福”,家长也都同意,因此定案余文乐第一个宝宝就叫做“余初见”。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儿子 中文名

上一篇:用词不当犯众怒 优酷为推送章子怡“标题党”致歉 下一篇:郭富城自曝新造型吓哭女儿 期待她会叫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