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首届康养旅居发展高峰论坛在岐山县蔡家坡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27 13:24:18
[摘要] 5月26日,以“新时代 新养老 新产业 ”为主题的陕西省首届康养旅居发展高峰论坛在岐山县蔡家坡康养山庄举行。

  5月26日,以“新时代 新养老 新产业 ”为主题的陕西省首届康养旅居发展高峰论坛在岐山县蔡家坡康养山庄举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宝鸡市老年事业局、岐山县政府、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专家及行业代表出席论坛。

blob.png

blob.pn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就陕西省人口老龄化以及养老服务现实情况,行业发展形势和方向做了主旨发言。行业代表分享了养老服务实践和经验,大家凝聚共识,旨在提升我省十三五期间养老服务质量,积极构建完善关爱老年人服务体系。

blob.png

blob.png

  同日在岐山县蔡家坡举行的金柏年康养中心启航盛典上,陕西金柏年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均介绍,金柏年康养山庄是在陕西境内精心打造的一个园林式康养圣地,规划总面积一千余亩,将建成一个高规格,大规模的乡村与田园融合、趣味与劳作结合、休闲与度假并存、养生与养老于一体的综合型康养基地。山庄依山傍水,景色秀丽,古遗景区众多,四通八达,是旅游度假和养生养老的理想之地。

blob.png

  金柏年按照以健康养老产业为核心、健康养生服务为主题,建设一批集康养休闲、健康服务、康复疗养、绿色人居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康养旅居中心,这也符合陕西省近年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打造生态旅居,养生养老新城镇的趋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首届康养旅居发展高峰论坛

上一篇:葡萄牙老年大学校长发出邀请:希望更多中国老年人前来游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