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卖员被要求送餐到太平间旁 外卖小哥真心不容易啊

要闻 光明网 2018-05-27 17:41:26
[摘要]最近,广东韶关外卖员小刘接到平台派的一个订单,他睁大眼睛一看,送餐地址竟然是医院的太平间旁的办公室。

外卖员被要求送餐到太平间旁 外卖小哥真心不容易啊

外卖员被要求送餐到太平间旁 外卖小哥真心不容易啊

  小刘:“会想到一些恐怖的东西。感觉阴森森的,不敢想太多,心里压抑着,一直让自己想着开心的东西就好了。”送个快递,得争分夺秒,冲锋陷阵,还可能遇到顾客的各种奇葩要求。记者从网上一些外卖小哥分享的订单看到:“失恋了,小哥可以为我画一只小老虎吗”;“要哪个长得女生送来,不然老子不吃!”

  “老板,我现在在外地,这是给我男朋友点的,让外卖小哥送餐时看看房间里面有没有女的”;“来的时候要鬼鬼祟祟,不要按门铃,不能让我爸发现我在吃夜宵”;“超市有散装大米,买50斤,再带两个西瓜,不带就差评”。看完这些,感觉做外卖小哥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所以,也请大家多多理解,收到外卖的时候给外卖员说声谢谢!给他们点个赞吧~

网曝小学教师用戒尺打学生 家属在微信群中辱骂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太平间 送餐

上一篇:年底西安40%施工工地将安装监控 建设完善交通系统 下一篇:中国青少年吸烟率达6.9% 1.8亿儿童受二手烟危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