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紫云溪445套济适住房明日开始登记 销售基准价3695.33元/平方米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5-29 09:08:43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西二环经济适用房紫云溪项目将于明天开始登记,并将通过摇号方式销售。

华商网讯 5月29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出售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1号楼(公寓)的通告》,称西二环经济适用房紫云溪项目将于明天开始登记,也就是购房者所称的“开始交资料”,并将通过摇号方式销售。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表示,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知》规定,我市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1号楼(公寓)即将开始受理登记申请。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西二环与梨园路交汇处东南角。本次销售1号楼(公寓),共提供经济适用住房 445套,销售基准价为3695.33元/平方米(市物发〔2017〕168号文件),预售证号为市房预售字2018103。

二、登记对象:

已通过资格审核并取得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且签署《摇号申请登记表》的申请人。

三、受理时间:

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10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受理地点:紫云溪销售中心(西二环与梨园路交汇处东南角)。报名工作截止后,市房管局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报名家庭资格进行复核,并即时将复核结果通过房管局官方网站和西安房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

四、选房方式: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人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在公证机关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

五、注意事项:

(一)摇号登记需申请人持身份证、有效的《西安市城镇居民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填写《登记表》。(二)登记表一律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和拥有,不得更名、转借、买卖。(三)登记不分先后顺序,请勿连夜排队。(四)摇号结果将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布。(五)紫云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咨询电话:029-68633355。

六、特别提示:

本次摇号销售的紫云溪项目1号楼(公寓),按照规划审批及《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2009版)要求,房屋用途为公寓,有别于普通住宅,属于住宅建筑类。具体区别由开发企业负责解释。

另据华商网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还将推出位于航天基地板块的航天星苑经济适用房项目。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经济适用房的疑问,欢迎咨询花生(微信号:HSWhuasheng)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紫云溪 经适房 摇号 登记

上一篇:身患绝症14年 咸阳77岁老人书法练就大写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