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民警高烧40℃ 坚持执勤5小时后才去就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5-30 07:13:46
[摘要]”5月28日,商洛一民警高烧40℃坚持完成执勤任务后才去就诊,获得市民点赞。”经了解,打点滴的民警是商洛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王明涛,连续3天参与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安保执勤。

1094643.jpg

“早日康复,兄弟!”,“加油,兄弟!”5月28日,商洛一民警高烧40℃坚持完成执勤任务后才去就诊,获得市民点赞。

  28日,微信圈里的一张照片引起大家围观。照片中,一位民警正躺在打点滴,一脸疲惫。大伙不停嘱咐他要抓紧治疗,注意休息。同事田勰还赋诗鼓励:“暑气蒸人湿警装,执勤未敢擅离岗。已然病倒吊瓶下,才让羸躯好纳凉。”经了解,打点滴的民警是商洛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王明涛,连续3天参与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安保执勤。

  据介绍,当天早上7时30分,王明涛按时来到执勤路段。不到8时,王明涛感觉身体不舒服,全身发冷。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必须坚持,王明涛提醒自己,一定要坚持到执勤结束。于是,他用手搓了搓脸,喝了几口矿泉水后,整理了一下警服,就投入了执勤路段的安保工作。从早上7时30分至下午1时,执勤路段不停有观看比赛群众横穿赛道,王明涛强忍着头晕、冒汗疏导和劝阻穿越70余人次,直到比赛结束,才感觉到几乎撑不下去了,让同事李向阳陪同去诊所就医。李向阳随手拍下照片发在了朋友圈。

  “他这是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测量时烧到40.2℃了!还坚持执勤几个小时,当警察真不容易。”诊所医生汪军武说。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摄影 李向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执勤 高烧 民警

上一篇:避免考生误判路况 中高考期间西安不取消限行 下一篇:市民排长队"囤气" 西安物价部门:6月10日用气价格不会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