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18电商比拼黑科技 巨头力推无人技术打通线上线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0 11:22: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零售场景拓展到“随时随地”,区块链技术实现产品溯源

除了传统线上零售渠道,各电商平台都在强调多终端、多场景的智能商业模式,即:消费渠道不再单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同时零售场景全面升级,囊括车载、办公、学习、随身、家居等多个场景中均可进行购物消费。

在今年618期间,消费者可以在多种终端设备上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全新购物体验,例如:可以在智能音箱上享受语音购物、在智能冰箱上享受生鲜专享价格、在智能大屏电视上享受边看边买服务。技术的应用还同时体现在消费者的选购过程中,例如:AR试妆和AR试衣功能,618期间将在超过6000个商品上得以应用,适用商品涵盖美妆、服饰等多种品类。行业人士认为,这些创新科技能力的全面开放,将赋能更多企业和商家提供智能服务,而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则是对于既有零售场景的进一步拓展,实现“随时随地”的购物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电商 黑科技 无人技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