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疑似天然气闪爆 一男子面部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1 06:31:4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746.jpg

一男子面部受伤被急救车拉走

  2号楼13楼的住户称,在12楼居住的一名男子面部受了伤,应该是被闪爆的气浪击伤的。事发后,他在楼道的台阶上坐了一会儿,自己从楼梯下来,到一楼后,又在物业门口坐了一会儿,被赶来的120急救车拉走。有住户说,该男子是在使用天然气热水器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生了意外。

  2号楼每层有40多户人家,每套房都是小户型,面积在40平方米左右。站在2号楼北侧的院子里,能清晰地看见12楼北边的多家窗户玻璃都被震碎,窗棱变形。不仅如此,12楼南侧也有住户家的门窗玻璃被震碎,院子里满是玻璃碎片,还有一个抱枕。

  1号楼在2号楼北侧约100米处,有住户称,门也被震开了,手机都被震得关机了。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天然气 面部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