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永州男子假冒女性演苦情戏 称为妹妹治病给钱就嫁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8-05-31 10:00:43
[摘要]2018年5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男子假冒女性演苦情戏 称为妹妹治病给钱就嫁

  2018年5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8年3月22日,永州岚角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唐某某报警称,自己被人在网上诈骗了2万元。接警后,分局岚角山派出所迅速对该情况进行立案调查。通过长时间的摸排核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5岁,零陵区富家桥人),并发现其在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出没。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5月28日晚21时许,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博白县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在某社交软件上用假的照片和身份信息假扮成女性注册了一个账户,称自己妹妹手术急需用钱,并写上谁愿意出钱救治妹妹,自己就嫁给谁。唐某某于3月18日在该社交软件上看到时,便主动与陈某聊天并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在与陈某认识交往的短短几天内,唐某某陆续给陈某转账共计2万元,直到唐某某提出要去医院探望,陈某将自己拉黑时,唐某某才发现自己被骗,遂向警方报案。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苦情戏 诈骗案 手术

上一篇:一个车位卖244万!开发商坐地起价 车位比房子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