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深夜宿舍开直播 杭州警方捣毁多个涉黄APP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5-31 10:15:12
[摘要]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上城警方、江干警方、下沙警方于近期捣毁“九月久”、“七色(小公举)”、“PR社”这三个号称“美少女直播”的涉黄APP,涉及10多个省份,抓捕93人。
女大学生等室友睡着在宿舍开涉黄直播 被学校开除

“给我点赞,给我打赏,你想看啥都可以。”

  ……

  她们谈吐直白诱惑,借着网络直播平台表演不堪入目,传播淫秽色情内容。

  今天下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公布了上城警方、江干警方、下沙警方于近期捣毁“九月久”、“七色(小公举)”、“PR社”这三个号称“美少女直播”的涉黄APP,涉及10多个省份,抓捕93人。

  女大学生涉足黄播前途尽毁,被学校开除

  晓晓(化名),95后姑娘,杭州人,是浙江某地一名在校大学生。

  晓晓是从去年12月开始到“九月久”APP做黄播的,她进入这一行的理由也非常奇葩——

  前男友向晓晓借钱,晓晓从妈妈的支付宝拿了两三万给前男友,但是到了还款日还不出来。后来晓晓跟认识的一男子说起这事,男子便怂恿晓晓做黄播。

  晓晓之前在正规的直播平台上也做过直播,有一定经验,便有点动心。

  男子对晓晓说,他想跟晓晓“借位”假装发生关系,录一段视频上传,晓晓也同意了。结果假戏真做,视频流到了网上……

  视频上传后,一名男子冒充深圳网警,说要调查晓晓,让晓晓到深圳配合调查,晓晓也去了。结果到了深圳,晓晓又被这个男子给骗了……

  之后,晓晓便正式加入了黄播,因为是在校大学生,她的直播一般都是在深夜,地点是宿舍。她住的是下铺,等室友们都入睡后,她便拉起下铺的床帘开始直播……

  从去年12月到被抓,晓晓赚了6万元,但是代价非常大,原本的大好青春尽毁,已被学校开除。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黄播 产业链

上一篇:永州男子假冒女性演苦情戏 称为妹妹治病给钱就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