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农妇被冒名顶替23年:3人被处理 顶替者移交警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魂强 2018-06-02 06:30:03
[摘要]真假“年娟香”报道后,引起三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三原县纪委监委对问题进行了调查,并对3名当事人进行了处理。

热点追踪热线电话029-88880000

5月27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真假“年娟香”后,引起三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三原县纪委监委对问题进行了调查,并对3名当事人进行了处理。

相关新闻:

咸阳一农妇23年前被冒名顶替 顶替者:不私了叫你们不得安宁

三原县新兴镇西段村年娟香反映,三原县正谊中学教师“年娟香”(真名朱小英)冒用自己姓名上学及就业。

经查,1994年9月朱小英转入新兴中学复读,1995年7月,新兴中学时任校长田某为了提高该校中专录取率,安排时任新兴中学教导处主任张某通知朱小英到新兴中学参加中专复试培训,因朱小英是复读生不符合中专复试报名条件,张某在校长田某的安排下让朱小英用本人的中考成绩以年娟香的名字进行报考并填写了报考志愿。1995年9月,朱小英以年娟香的名字通过中专复试,以366.7分的成绩被咸阳机器制造学校录取,此后朱小英一直用年娟香的名字在该校学习,在校办理了名字为年娟香的身份证,但出生年月、号码均与真实年娟香身份证不一致,1998年7月进入三原县正谊中学工作至今。1995年9月,年娟香本人考入嵯峨中学(高中)就读,高二时辍学回家务农至今。

目前,3名相关责任人受到了处理,其中给予新兴中学时任校长田某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新兴中学时任教导处主任张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朱小英的违法问题线索移交公安机关查处。华商记者 郭魂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农妇 冒名顶替 违法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交房时多收3000元 开发商承诺实行“一价清” 下一篇:“最后一公里”之争:无人机配送距大规模商用有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