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在外地服毒身亡 家人接到大量催款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3 06:5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279461575761173.jpg

不堪其扰,家属盼摆脱骚扰

“孩子都已经不在了,他到底与这些网络借款平台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借他们钱也无法弄清楚了。”张女士说,小森家经济条件不差,而小森平素乖巧听话,生活节俭,说他会去网上借钱很多人想不通。

“他从来没跟我们说过他在网上借过钱,但说过网贷害人,让我们不要贷。”小森的同班同学小余表示,小森学习成绩不错,生活乐观,难以想象他会自杀。

张女士称,目前,催款的电话已开始打给家属或同学。关于该现象,他们曾反馈给河北警方,但当地警方称此系民事纠纷,不予立案。回来后也曾在长安区小森学校所在地辖区派出所报案,得到也是同样的答复。“不知道还会有怎样的骚扰,希望有相关部门能帮助我们消除这些骚扰。”张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身亡 催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