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杨新界小区物业无作为?多辆小车在停车位被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8-06-03 18:49:34
[摘要]早晨8点准备开车出门办事的曹先生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伤了10几处,面目全非,这已经是第四次汽车被划,曹先生十分气愤,他去物业办公室,结果物业办说不能负责人,无奈曹先生拨打了110报警,不多久民警查看了现场并查看了监控,无奈位置比较偏监控里看不到。

  7k9xf5f0_副本.jpg

  2018年6月3日,陈杨新界小区

  早晨8点准备开车出门办事的曹先生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伤了10几处,面目全非,这已经是第四次汽车被划,曹先生十分气愤,他去物业办公室,结果物业办说不能负责人,无奈曹先生拨打了110报警,不多久民警查看了现场并查看了监控,无奈位置比较偏监控里看不到。

  这么一来一去,忙到中午12点多,曹先生将车开到一个熟人的修车处。

  下午3点半,华商报记者在修理厂看到曹先生正在修理白色轿车,被划过车体已经挂上了腻子,记者数了一下有11处。

  据修理工刘师说,这个车划的比较狠,估计到六七点就能把漆面喷好修理费需要1000多元,耽误一天的时间。当日被划的汽车有5辆左右。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影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陈杨新界 小区 物业

上一篇:“城管”执法人员全力保障高考 关停早(夜)市整治乱停放 下一篇:高考期间若有考生乘车不便 西安百辆教练车免费接送考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