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即将来临 西安高三学子考前分享“必胜能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3 19:27: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日下午,一场特别的高考动员仪式在西安市铁一中举行,全体高三学子分享“必胜能量”,增强“人人必胜”信心,宏志班的毕业生父母更是亲临现场,与老师们共同为考生穿上“必胜”战袍,在爱的流动中,用欢笑迎接未来的考验。

  “昨天的成功+明天的希望,融入今天的努力=辉煌人生”宏志班的班主任杨双奇现场在黑板上“花式祝福”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杨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棒棒糖,寓意自己的学生都棒棒的。

  宏志班的考生家长们全部亲临活动现场,与孩子们共度这个难忘的时刻。除了老师的温情寄语外,每个孩子也都收到了父母提前准备的“必胜卡片”,“妈妈希望你能发挥自己的能力,信心满满地迎接人生的一次次重大考试。”“放心考吧,高考是高中生涯的终点,但只是人生马拉松中的一点,不用害怕,不用惶恐,就把这次高考当成你们成人后的第一次洗礼。”

  “这么有仪式感的祝福,对我们来说是很棒的鼓励,相信我们高考必胜!”铁一中的高考生们不约而同地说。

  华商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来临 高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