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你要的夏天来了!西安开启高温模式 注意防晒小心中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4 06:36:28
[摘要]近期气温升高,建议大家在饮食上选择清淡易消化的,穿着吸汗、透气的衣服,适当增加午休,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在中午高温时段出行,以免中暑,出门戴上太阳镜、遮阳伞等防晒物品。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云层较厚,气温较前期有小幅回升。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明后两天太阳公公将火力全开,气温将会嗖嗖上升,关中南部、安康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西安的气温会达到37℃。进入到夏收大忙季节了,最近的好天气很利于夏收。

  近期气温升高,建议大家在饮食上选择清淡易消化的,穿着吸汗、透气的衣服,适当增加午休,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在中午高温时段出行,以免中暑,出门戴上太阳镜、遮阳伞等防晒物品。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9℃~34℃

  明天 晴 19℃~37℃

  后天 多云转阴 23℃~37℃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中暑 防晒

上一篇:西安5月沙尘天PM10数据削峰明显 这是咋做到的? 下一篇:蓝田男子醉驾报废车撞伤老人后逃逸 被处罚行政拘留14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