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全力保障高考交通 每个考点至少4名警力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6-04 15:07:05
[摘要]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全市交通秩序有序进行,考试期间,西安交警部门成立了专门的高考交通秩序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全方位的保障措施。

华商网讯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西安全市共设13个考区,70个考点,有56828名考生参加。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全市交通秩序有序进行,考试期间,西安交警部门成立了专门的高考交通秩序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全方位的保障措施。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通往考点的主要路段、路口安排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巡查工作,及时排除交通事故,严防堵塞;特别是在考点相对集中区域,将针对性的加大交通疏导力度,确保交通秩序良好。考前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边交通标志标线、护栏、信号灯等进行全面摸排,对于交通设施不合理、缺失、损坏的,及时进行优化完善。交警部门还将在考点周边摆放交通禁鸣、减速、禁停等警告、警示标志,对考点区域的交通信号标志予以加强,以强化交通引导效果。

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在每个考点安排4—6名警力(含巡逻车1辆、摩托车1辆),疏导维护各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开辟考生“绿色通道”,合理引导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停放,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的畅通、安全。考生一旦突发紧急情况需要援助的,执勤民警将全力以赴为考生解决困难,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高考期间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文艺南路194号)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和停车秩序管理也被纳入到了交警部门的考虑范畴。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交警 交警 保障

上一篇:网曝西安地铁四号线通车压轨视频 官方回应称年底试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