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萌娃出没请注意!“萌动一夏”晒娃大赛萌出新高度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华小商 2018-06-04 15:28:59
[摘要] 本次“萌动一夏 花式晒娃”活动开始至今,已有不少爸妈晒出了自己的宝贝,宝宝的萌和父母的爱简直要溢出屏幕啦!一起来看看活动中各种花式晒娃吧。

  相信每个家长的手机里都存着无数的照片:宝宝的第一次啼哭,宝宝的第一次微笑,宝宝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是睡觉时的憨态……宝宝那些童真童趣,每一次看到都会忍不住发自内心的微笑吧。现在,华商论坛、华商头条给你提供一个晒娃的平台,这些珍贵的相片不用再压箱底了,肆无忌惮的来晒吧!参与晒娃还有机会获得泰国双人游、儿童主题古装摄影等超级大奖哦!(参与方式见文末

  本次“萌动一夏 花式晒娃”活动开始至今,已有不少爸妈晒出了自己的宝贝,宝宝的萌和父母的爱简直要溢出屏幕啦!一起来看看活动中各种花式晒娃吧。

华商论坛用户“猪爸的小猪”:

  弟弟正是可爱的时候,可爱的小书童!

\

华商论坛用户“祖籍江苏”:

  家有二宝小娃娃,二个月就能翻身,五个月就会坐,六个月就学会了爬,八个月就能自己扶着站起来,白嫩如脂的皮肤,黑黑的浓密头发,活泼好动的性格,二宝成了小区明星宝宝,也成为我们家的骄傲。

\

华商论坛用户“逝去的岁月”:

  一个曾经打死不要二胎的80后妈妈,一个曾经做好了一辈子把一个孩子养育的有质量的麻麻。突然有一天觉得当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能留给孩子的也许只有一份手足之情,所以我开始动摇了,想给孩子要一个妹妹,给自己要一个闺女,也想像别人家那样凑一个好字,最终这一切随着弟弟的到来,一切都是泡沫了。所以从弟弟出生那一刻麻麻就或多或少对他木有太多的爱,可是看着这个小家伙,一天一天长大,对着你笑,对着你呀呀学语,我的心里又多了几分的柔软,看着哥哥与弟弟一起开心的场面,我觉得这辈子的辛苦都值了。

\

华商头条用户“忧郁”:

  亲生的调皮捣蛋鬼,不是抓一把面舔着吃,把面粉弄一脸,就是给我钻柜子把衣服弄一地,每次都把我搞得又好气又好笑。但看到她甜甜的睡觉的样子就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

华商头条用户“那个角落有他”:

  亲爱的宝贝们,你们是父母爱的果实,愿我的两个宝贝永远在爱的海洋里遨游……

\

华商头条用户“记忆深刻527:

  同一件衣服,哥哥穿完妹妹穿,一样年龄时由同一人拍摄,对我来说这两张照片特别珍贵!

\

华商论坛用户“随梦翔远!”:

  妹妹刚出产房、姐姐就抱着妹妹,爱不释手。

\

华商头条用户“钕子”: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果然不假,一转眼小公主已经长大了,聪慧、可爱、孝顺、乖巧,占据了我们满满的欢乐时光。 之前拍4岁写真时,看着闺女穿白纱的样子,爸爸眼睛有点湿润了,说看到了闺女出嫁时的样子,说以后女儿出嫁当天,自己一定会哭的稀里哗啦。

\

华商头条用户“最讨厌取名字”:

  怎么晒都不够。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以后有良人伴。

\

华商头条用户“工大一剪没”:

  我可爱的儿子,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

【参与方式】

  登录华商论坛,至“童学会论坛”版块发帖,发帖标题需为:【萌动一夏】+自拟题目。

  详细:活动丨萌动一夏,花式晒娃!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泰国双人游/价值3960元,西安直飞曼谷芭提雅沙美岛6日游。

  二等奖10名:儿童主题古装摄影/价值1398元。

  三等奖80名:亲子乐园福利卡/价值100元

\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萌娃 萌动一夏 晒娃

上一篇:西安交警全力保障高考交通 每个考点至少4名警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