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碑林区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6-05 14:37:38
[摘要]6月5日,碑林区长乐坊街道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6月5日,碑林区长乐坊街道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为小东门外综合改造项目DK-6号工地的30余建筑工人进行血压、血糖、心肺功能的检测。医护人员为陕建一建集团工人们发放安全常识手册、健康知识小手册、流动人口计生服务手册,指导他们如何预防职业病及防控高血压。

\

\

同时组织建筑工人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知识答题活动,内容涉及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职业病危害等多个方面,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日常工作中安全生产知识细节。在经过体检、咨询、答题一系列环节后,建筑工人每人收到一份清凉礼包等防暑降温物品。

\

记者获悉,健康体检是整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一部分,通过开展看的见、摸的着、感受的到的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一线职工和居民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众安全生产知识知晓率、参与度,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的共识,促进地区安全生产形势向稳、向好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上一篇:【灞桥 最美城区】灞桥,我对你有一点心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