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生疑因网贷压力异地自杀 有平台悄悄免除其债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6-05 21:12:12
[摘要]西安大学生小森(化名)赴河北找工作,却在当地服毒自杀,原因不明。之后小森留下的电话却每天接到大量来自网贷平台的催款电话,家属认为,小森的死可能与不堪网贷还款压力有关。

  西安大学生小森(化名)赴河北找工作,却在当地服毒自杀,原因不明。之后小森留下的电话却每天接到大量来自网贷平台的催款电话,家属认为,小森的死可能与不堪网贷还款压力有关。6月3日,华商报A5版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引起各方关注和重视,目前,已有贷款平台自行免去小森的债务。而校方和辖区警方也已经深度关注此事,警方有望在适当机会介入。

  华商报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6月3日,小森曾贷款的一家网贷平台的营运中心品牌公关经理甘女士联系本报,希望了解小森具体情况,减免他的债务。5日下午,甘女士介绍,他们最终没有与小森的家人取得联系,“我们也不想去打扰他的家人,很不幸。”甘女士说,但他们根据华商报报道中的图片查到了小森在他们平台的借贷情况,并已悄悄免除了该笔债务。

  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小森的父亲李先生,他表示目前,一家人仍在悲伤之中,但就小森在数十平台借款的事情,他们已与小森的学校及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进行了沟通,并获得了足够的重视。“学校教务处负责人跟我见了面,详细了解了情况,还和我们一起到派出所反映了情况。”李先生表示,小森生前曾擅自分三笔转走他公户上的10万元钱,经查,去向是浙江杭州的一家公司,但究竟是贷款归还,还是参与了网络赌博抑或是其他什么情况,均无法查明。他将此情况反映到派出所,希望警方协助调查该公司,但警方表示,目前在未立案的情况下,他们无法对个人或企业展开调查,需要李先生提供进一步的证据。如果有证据证明这几笔转款涉嫌违法,将可能介入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大学生疑 网贷平台 债务

上一篇:西安考古勘探单位自进场之日起 需在30日内完成勘探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