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成陕西一本高校 所有专业在陕将按一本线录取

延安新闻 陕西日报 2018-06-07 10:09:35
[摘要]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延安大学被列为陕西省一本招生院校,2018年该校所有本科专业在陕招生将按一本线成绩录取。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延安大学被列为陕西省一本招生院校,2018年该校所有本科专业在陕招生将按一本线成绩录取。

\

近年来,延安大学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大力实施阳光招生工程,成效显著。目前,该校已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各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和录取率良好。学校被列为一本招生院校后,可保障争取更多的高质量生源。学校将全力做好一本招生宣传和计划编制工作:一是明确宣传主题,突出办学特色,构建全方位的招生体系;二是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结合实际调整招生计划,提高第一志愿报考率;三是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实施。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陕西 一本院校

上一篇:延安一男子假冒“美女”网聊 诈骗6万余元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