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首日家长一身红衣图吉利 开考后兴善寺烧香祈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19:17: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6qdkykc_副本.jpg

  真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孩子和学生之间 她选择陪伴学生

  7日在育才中学考点,高新一中高三文科班的英语老师杨爱莉一直在考场等待着,而她自己的孩子,也是一名考生,就在相隔不远的85中的考点考试。她选择让家人陪着孩子去考试,而她,要陪着学生们。

  “对我来说,学生们也是我的孩子,也需要我的陪伴,我希望我的孩子能理解我,也感谢我家人的支持,毕竟,这个考点有几十个孩子,我还是选择陪他们。”杨爱莉说道。

  家长王女士说,老师如果选择去陪自己的孩子,家长们也不会有什么怨言,大家将心比心,孩子高考就这一次,可是杨老师还是选择了和学生在一起,让家长们很感动。

  无独有偶,市民陈先生说,自己的孩子在大唐仕托育上托管班,厨师范维刚是宝鸡人,本来要请假回岐山陪女儿高考,但是厨房临时有一个厨师生病了,这样一来就只剩下一个厨师了,几百个师生的饭菜一个人根本做不下来。后来实在找不到代替他的人,范维刚就放弃了回家陪女儿高考,将女儿委托给县城的一个朋友,自己在西安照顾这些孩子们。家长们都为厨师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首日 考生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