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这个煤矿工人脾气大 被领导批评处罚后记仇撬柜子烧车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6-08 08:21:15
[摘要]韩城一煤矿工人曾多次犯错被领导处罚后调离,因此记仇,多次损坏对方车牌还不解恨,6月3日晚,他撬开对方衣柜偷走衣服和车钥匙放在车内并纵火,次日凌晨便被警方抓获。

  韩城一煤矿工人曾多次犯错被领导处罚后调离,因此记仇,多次损坏对方车牌还不解恨,6月3日晚,他撬开对方衣柜偷走衣服和车钥匙放在车内并纵火,次日凌晨便被警方抓获。

  6月4日凌晨,韩城市公安局接到市民韦先生报警,在辖区一煤矿停车场有一辆小轿车着火,还导致相邻停放的两辆轿车也受损。接到报警后,龙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并组织施救,同时将案情上报刑侦大队。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排除车辆自燃的可能,确定是人为纵火。

  在对韦先生的人际关系等进行筛查时,民警发现其与赵某同在一煤矿上班,此前为同班次的上下级关系,因工作中赵某多次犯错被处罚,韦先生的车牌还曾被人为损坏过。

  结合现场勘查及走访情况,办案民警初步确认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晚凌晨将其控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称,因工作原因曾多次与韦先生发生了矛盾,后被调离原岗位更使他怀恨在心。

  6月3日晚11时,酒后心情郁闷难以发泄,恰好碰到韦先生来上夜班,遂萌发报复念想,并趁便韦先生上班,将其宿舍的衣柜撬开,拿走衣服及轿车钥匙,到停车场将衣服及车钥匙放在副驾驶上,用打火机点燃衣服并逃离。

  经估算,赵某的行为导致3辆轿车受损,价值10余万元。目前,因涉嫌纵火罪,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 卫楠 通讯员 王海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煤矿工人 纵火

上一篇:渭南老太接两通电话被骗4000元 “外孙女婿”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